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致22级新生,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叶落地,晨光微曦,秋风拂来微微凉意。航空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30日在德阳校区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德阳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书茂、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彬、院长付尧明、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周长春,学院各系、室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吴斌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教师代表贺强、学长代表栗常淳进行了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予以新生在校园生活中宝贵建议,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新生代表李坤颐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学长们的殷切期望。

付尧明在发言时对新生寄予厚望,他指出,作为民航新青年,未来民航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老师的教导、学长的期盼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不惧困难、奋发进取,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用心点亮。接下来,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以这一特殊的仪式鼓励同学们传承学院精神,共筑工院之魂。

最后航空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同学们合唱校歌后结束。开学典礼结束后,吴斌为同学们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座,期望同学们,发扬的机务精神,努力学习,不惧困难,怀抱梦想奔赴新征程,终为大学四年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