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共赴明月之约,同庆祖国之诞”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好的认识和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中秋国庆的节日气氛,在假期期间,航空工程学院精心举办了“共赴明月之约,同庆祖国之诞”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版块,一是校本部的“饼呈心意,诗意中秋”活动,通过古诗问答、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撰写,展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鼓励。二是在德阳校区举办了“嚼月大作战”趣味活动。通过游园会的形式获得制作月饼的原材料,并让同学们体验亲手制作月饼,分享团圆的喜悦。三是“篮球欢乐多”趣味赛,通过干扰运球、假传真传、趣味3v3等趣味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四是共同观赏电影《奇迹笨小孩》,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电影观后感,提升了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此次学院开展的“共赴明月之约,同庆祖国之诞”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了来自同学、老师以及整个航空工程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度过一个与众不同、值得回忆的快乐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