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航空工程学院于9月20日举行了一场庄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欢迎2023级新生的加入。院长付尧明教授,副院长周长春教授,以及书记朱彬、副书记吴斌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典礼。此外,研究生导师代表林彬彬教授也作为嘉宾参加了典礼,与新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院长付尧明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回顾了学院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他对2023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朱斌书记对所有到场的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顺利成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他的讲话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也为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了正确的方向。

导师代表林彬彬则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新生们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他希望新生们能充满自信,胸怀家国情怀,怀揣勇气,秉承包容之心。他鼓励新生们从脚下出发,努力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2023级研究生代表陈佳荣也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愿景。并与新生同学共同勉励,共同进步。

副院长周长春则结合民航业的发展趋势、学校和学院的长远规划,为新生们开展了针对性的入学教育。他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准确把握机遇,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精神,努力学习,勤于探索,加快成才步伐,为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和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预示着新的研究生们将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平台上开启他们的学术生涯,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