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有我丨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郭大年 树树皆秋色,凉风带秋意。9月7日,中飞院德阳校区人头攒动,航空工程学院2023级759名新生从全国各地奔赴于此,开始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迎新志愿者满怀热情,高高举起“工程有我、满“新”欢喜”的引导牌,为新生指引、搬运行李、讲解新生注册流程,高效地帮助新生完成报道手续。报到现场同时设置新生家长答疑区,各系室教师为家长朋友解答学生学业、考研、就业及大学规划等问题,旨在家校协同共同帮助新生规划好大学四年,不虚度时光。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朱彬、院长付尧明、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周长春来到学生公寓,察看新生入住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收集了解新生入住宿舍后的问题。下午16点整,真知楼611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会上,付尧明为家长朋友们讲解了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师资力量、教学团队等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

9月8日,学院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闫峰、周斌、杨晓强、庞杰、侯宽新五位教师对各自专业的新生开展专业认知讲座,加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知。

航空工程学院后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系列讲座,涵盖思想教育,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法治教育等,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身份转变,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