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22-2023学年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朱彬、院长付尧明、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周长春以及各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朱彬转达了民航局教师节慰问电,向全体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交流中,受表彰的教师们结合各自岗位发表了感言,并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学生培养持续贡献力量。

付尧明讲到,学院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不断完善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支持和鼓励教师创新创优创效。他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朱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共同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大的成就。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教师表彰大会是学院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而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表彰优秀教师,弘扬教师风采,激励教师奋发有为。通过这次活动,全院教师深受鼓舞和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仁为榜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