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产商用飞机主题”系列讲座1:商用飞机维修可靠性管理的思考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讲人:高峰(中国商飞商飞学苑产业合作培训部部长、内蒙古大飞机学院副院长)

讲座时间:2022.9.24(星期六)上午9:00-11:30

讲座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174-102-314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大飞机产教融合感兴趣者)

讲座摘要

分析民用航空、商用飞机的特点;介绍商用飞机维修观念、与维修相关的民航规章及飞机维修的内容、维修方案的发展变化;对于飞机维修的机理、可靠性数据处理、可靠性警戒值的设定等内容进行讲述;从民航领域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健康管理及全生命周期可靠性管理等方面发展提出展望。

专家简介

高峰,现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产业合作培训部部长,挂职任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副院长,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教育培训和文化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欧商业在线企业顾问委员会委员。本科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名称 高峰 职称
腾讯会议号 174-102-314 时间 2022.9.24(星期六)上午9:00-11:30
星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