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5届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更好地帮助我院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斗志。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26日19:00在三教阶九开展2025届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考研指导专业教师罗莉莉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

罗莉莉老师从考研形势及变化分析、考研各科难度分析、考研院校专业分析、考研各科复习规划等四个方面切入主题,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考公考研的具体人数和趋势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的部分专业录取分数;更从考研原因、何时备考、分数升降、专业与学校、调剂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大数据分析,以大数据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下的考研情况。同时罗莉莉老师为大家分析各科考试题型、备考思路,并在结束时和大家分享了往届英语考研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考研数据。出席本次讲座的同学们收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备战考研有了清晰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拿出干劲,全力奔跑、不懈奋进,祝愿大家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