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领航扬帆 引路启航丨我院校友返校与学子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庄景涵报道)3月2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邀请毕业校友陈双悦学长,在三教3216教室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在校学生开展了交流讲座。陈双悦,我院201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担任班组长。

交流环节气氛活跃,新老工程学子相聚一室,畅所欲言。陈双悦分享了十年飞机维修工作以来的工作及职业发展经历,同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英语学习、维修执照、就业岗位选择、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知无不言地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继承和发扬中飞院“远举高飞,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航空工程学院在培养学生过程中一直强调校友的引领和榜样作用,通过“领航计划”系列专业认知及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各自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设置及学习要求,增强专业认知和专业归属感,更好地树立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