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李正楠 袁浩 报道:2024年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各考生成绩都已明确,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应对考研复试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同学们能够有更大的机会成功上岸,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11日中午12:40在一教404教室举办“考研复试技巧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周长春副院长给各考生进行了现场讲解。

周长春从今年考研大环境谈起,提出目前航空业发展日益受到重视,航空相关专业报名情况也变得日益火爆,同学们选择报考航空类相关专业也是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然后又讲到了我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一些相关情况,同时结合南航大,北航大,西工大等多所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的情况,在专业方向选择、导师选择、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建议,也分享了许多十分宝贵的经验。对于一些一志愿不如意的同学,周院长提出了一些关于调剂的建议,并且也给大家介绍了我校对于研究生的培养计划。

通过此次讲座,考生们对于考研复试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松懈,不轻视,稳扎稳打,成功上岸,一步一步走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