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工程扬帆 逐梦启航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郭大年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弘扬民航精神,传播红色文化,12月28日,航空工程学院“工程扬帆 逐梦启航”文艺晚会在德阳校区操场盛大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朱彬代表学院致辞,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勇于追梦的工院学子致以新年的问候,回顾学院在2023年取得一系列成就,回忆学院在德阳校区的四年时光,并寄语学生搬迁至天府校区后要更加充实自我,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晚会以器乐合奏《青花瓷》拉开帷幕,曲调婉转悠扬,国风演绎彰显文化自信。当晚节目以机务学子的成长为主旋律,展现了学子向阳而生,挺膺担当,愿做一颗对国家民航事业奉献自我的“螺丝钉”。舞蹈《纪念高考的那个夏天》青春活力,展示新生对大学的热血。映像工院视频《我与工院不止遇见》以细腻的镜头语言,描绘学子们与工院的邂逅与成长。舞台剧《机务人不止是一颗螺丝钉》希望同学都能成长为被需要的那颗螺丝钉,有作为的民航人,会发光的自己。制服秀《逐梦蓝天》展现学院制服风采,更彰显学子们的精神风貌。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欢快灵动,齐舞大热的《科目三》为同学送去惊喜彩蛋。空气罐头乐队演唱的《漠河舞厅》、《仙儿》点燃现场激情,让观众沉浸其中。情景讲述《蓝天下机务人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工院学子对专业的热爱与坚守。节目串烧《青春的唱响》师生同台,以青春之声唱响担当有我的时代强音和开启强国有我的时代篇章。

龙年心语视频《新的一年 祝愿你好!》学院毕业学子和学生家长为观众送上了温馨的新年祝福。说唱节目《祖国不会忘记》传达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之情。礼服秀《DO IT》展现了大学生的优雅与自信。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令人心潮澎湃。

脚踏实地,勇毅前行,航空工程学院师生将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发扬“博学笃行 远举高飞”校训精神,牢记“精工至善 航越未来”院训精神,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气魄,砥砺奋进,用“自信人生二百里,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奋发有为,为学校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